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百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看着眼前,苦笑着看着自己的赵云澜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沈巍摇了摇头,对赵云澜说道:“不。在我的心里,你一直都是,我最重要的伙伴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在我这里,这一点一直到现在,我从来都没有变过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沈巍的话后,在说完话到现在。一直低着头,沉默着不说话的赵云澜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这一刻终于,肯抬起了自己那颗,沉重的头颅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沈巍在看到眼前的赵云澜 ,在听完自己的话后。已经不再像,刚刚那样的颓废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看着自己眼前,这样带有一点,期盼和喜悦的赵云澜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时之间,沈巍不忍心把后面的话,再接着讲下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,此时沈巍也明白。该说的话,自己现在必须要说清楚。不然以后只会变的,更加一发不可收拾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当想通这一点后,沈巍又接着刚刚的话,对赵云澜说道:“赵云澜,我希望你明白。我们一直都会是,最好的伙伴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同时,我们也只能是伙伴。我与你之间,不会产生什么,其他的关系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听到沈巍对自己说的话,一直盯着沈巍的赵云澜,突然笑了起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赵云澜苦笑着,对沈巍说道:“之前我对你做的种种,确实是我爱你爱的,太过痴狂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赵云澜的话,夜尊又想站起来。但是,却被早有准备的沈巍,给按在了凳子上,一点都不能动。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随后,沈巍又听到赵云澜对自己说道:“但是现在,我想我的这个梦,也该醒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也该回到,适合我自己的世界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说完这些话,赵云澜停顿了一下。仿佛是在组织,接下来应该跟沈巍,说道的言语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过了一会儿,赵云澜叹了一口气对沈巍说道:“沈巍这次确实是我 太过急躁。从而给你带来了,许多的麻烦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如果以后,你有用到我的事,用到我们特调处的事,你尽管开口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今天,没有什么事的话。我们特调处那边,还有一些事情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虽然赵云澜心里,有千言万语想对沈巍说。但是最后却无奈的,化为了一口长长的叹气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到赵云澜的话,沈巍对着赵云澜,点了点头回到:“我这边没事的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“说起来,你们这次全员出动。恐怕地面上,应该有很多事情,需要你去处理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借此次机会,赵云澜与沈巍的事情,终于得到了大家都满意的结果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件事也算是,圆满的解决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