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百九十九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云澜听完沈巍,对自己说的话后。赵云澜心中,只有对自己,无限的愤恨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对于之前,自己囚禁沈巍的事。现在一想起来,赵云澜就万分的厌恶,那时的自己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赵云澜心想:“ 当初自己对沈巍所做的,种种过分的举动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 做之前,其实自己也不是没有想过。做完这一切之后,以后会发生什么事,会有什么样的影响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 只是那时,自己对沈巍的占有欲,对沈巍的爱意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已经让自己的内心,主动忽视了。之后因这件事,会产生的,所有的后果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到这里,赵云澜抬起头。面带愧疚,双眼直直的,盯着沈巍说道:“沈巍这件事,是我做错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是我的自私伤害了你,同时也连累了关心我的,特调处的众人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说完这句话后,赵云澜又对沈巍说道:“沈巍你知道的吗,在来之前,我就已经想通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只是沈巍,我不甘心啊!我想给自己,最后一次机会。我想再问你,最后一遍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“说起来,这也算是给我自己,一个安心,并且死心的结局吧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“不过,虽然我想见你。但是,我心有而余力不足啊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 凭我的本事,我根本就无法突破,夜尊的层层封锁。所以,纵使我有心。却也无法进入地星,去见你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而让我没想到的是,就在我,苦思冥想了许久。正因为,没有办法去往地星,在左右为难之际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”那个附身在,我父亲身上的地星人,突然找到了我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“他要我跟他合作,他带我去地星。而我所要做的就是,分散你们的注意力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“而那个男人许诺我,事成之后我的报酬就是,我可以得到你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而当我听完后,为了见你一面。所以我答应了,他的计划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说完这些话后,赵云澜转头看向了,沈巍旁边的,一直怒瞪着自己的夜尊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云澜看着夜尊,如同护崽的老母鸡般的,守护着沈巍。看到此情此景,赵云澜心酸的笑了笑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云澜扭头对沈巍说道:“有关心你的人,全心全意的,守护在你的身边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看来 ,现在的我对于现在的你来说,已经毫无意义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