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十六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在这场战争刚终止时,蛇四叔就把赵云澜喊到了亚兽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众人集齐后,蛇族,花族和赵云澜的特调处三方,就这场战争进行了商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谁都知道夜尊是不会轻易就此停手的,所以这之后的应对措施,十分的重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经过商讨之后三方决定:“第一步,先以预防为主,随时关注夜尊的动向。以不变应万变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第二步:“派人潜入地星,偷偷的观察地星现在的情况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虽然夜尊现在牢牢的控制着地星的各个出口,但是一万年前亚兽族的先辈和地星人的先辈交好,因此亚兽族也留有通往地星的通道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当然这件事很隐秘,除了亚兽族长老一般人都不知道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来亚兽族中立,不能介入地星与海星的斗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现在,既然已经掺和到其中,就没有必要藏着掖着了,一切以战争的成功为首要条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到可以去往地星,赵云澜十分的激动。他一直都特别担心沈巍的情况 ,也不知道现在夜尊手中的沈巍怎么样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于是赵云澜对蛇四叔和迎春长老说道:“就由我去吧。我以前跟着沈巍去过地星几次,还算比较熟悉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“而且沈巍为了救我出地星,现在还在夜尊手中,我必须要把他救回来。”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到赵云澜的话,众人都沉默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毕竟战争还没有彻底结束,现在的局势还需要赵云澜的指挥。如果他现在走了,势必会影响大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众人也没有理由,去阻止赵云澜救人?那肯定不行。毕竟沈巍为了救赵云澜的付出,众人都看在眼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在所有人都不知道,应该如何是好的时候。门外有人敲门通报,说有人要找赵云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众人刚跟随赵云澜出门,就看到门外站的笔直的赵心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赵心慈,赵云澜快步走上前去,对赵心慈说道:“爸,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赵心慈看着赵云澜说道:“我次来找你,是想告诉你,海星鉴已经决定和你们特调处共进退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