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第三十七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完赵心慈的话,赵云澜突然对众人说道:“既然我父亲来到这,正好可以让他计划后面的战争。而我也就可以放心的去地星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赵心慈听到赵云澜的话皱了皱眉,转身对赵云澜说道:“你要去地星? 去救沈巍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赵云澜回到:“是。沈巍为了救我,现在还在夜尊手中 ,我必须要去救他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心慈不赞同的看着赵云澜说道:“沈巍于我们是不一样的人,你最好不要和他走的太近。无论他做过什么,他始终是地星人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对于父亲对地星人的偏见,赵云澜是知道的。所以他也无意去辩驳什么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云澜笑了笑对赵心慈说道:“我只知道,沈巍与我相处时;沈巍救我性命时 ;从没有想过自己是不是地星人。” 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信任是基础;我与沈巍之间的相处,亦是如此。”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赵云澜的话,赵心慈张了张嘴,但是什么也没有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众人看到父亲都不说话了,也就默认了赵云澜的决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随即蛇四叔便领着众人,来到亚兽族的通道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经过商讨,大庆和老楚跟着赵云澜一起去地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临走之前,祝红红着眼睛对赵云澜说道:“你们可一定要安全回来,老娘还等着战争结束后,我们一起庆功呢!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赵云澜笑着对祝红说道:“放心,我这人一向无法无天,随心所欲,干什么都肆无忌惮,正所谓祸害活千年嘛!”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赵心慈看着赵云澜说道:“记住不可意气用事,有什么危险立刻撤退,我们会在出口接应你们的。”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云澜听完,走到赵心慈身边,一下子抱住了他。并说道:“我知道了,会小心的,您也要注意安全。”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时蛇四叔提醒到:“赵云澜通道能量不太稳,你们要快点进去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蛇四叔的话,赵云澜对众人说道:“诸位放心,我一定会把沈巍救回来。当然我们也会安全回归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云澜说完这句话,领着大庆和老楚转身走入了通道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