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第九十八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着老楚陷入了沉默,夜尊也懒得理会他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转头对沈巍说道:“哥哥,我希望我们之间。不要再有一些,不必要的矛盾和麻烦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我们两人之间,已经因为这些,似是而非的事情,错过了太多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们已经牺牲了许多,我们互相,本来应该在一起的,美好时光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完夜尊的话,沈巍看着夜尊说道:“我知道,这是我的疏忽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对你, 我也没有尽到,我本来应该尽到的,哥哥的责任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说完这句话,沈巍摸了摸夜尊的头说道:“这么长时间,让你受委屈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一直都在想着,你曾经做错的事。但是我从未想过,去理解你,去了解你。”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是我对你,太过于忽视和冷淡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完沈巍的话,夜尊立刻趁热打铁的回到:“那哥哥,为了弥补你这么长时间,对我的忽视和冷淡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是不是要留在我身边,好好照顾我啊?你要弥补这一万年,没有对我尽到的责任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着眼前,夜尊的样子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沈巍觉得自己,仿佛看到夜尊身后,好像是有一条尾巴,在欢快的摇来摇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到这里,沈巍笑着对夜尊说道:“真笨,我不是对你说过,我会一直都留在你身边吗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到沈巍的话,夜尊一下子抱住了沈巍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把头放在沈巍肩膀上,扭头对着沈巍的耳朵,轻轻的说道:“哥哥可不要忘了,你自己说的话啊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这可是,你对我的许诺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哥哥,无论以后我做了什么,你都要留在我身边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答应过我的,千万不要食言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说话呼出来的气,让沈巍的耳朵痒痒的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沈巍不适应的红着脸,推开了夜尊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着哥哥如此可爱的样子,夜尊忍不住的笑了起来。 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着夜尊笑自己,沈巍一巴掌,拍在了夜尊头上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沈巍红着脸,对夜尊说道:“你真是越来越,没大没小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连自己的哥哥,也敢调戏,也敢取笑了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