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第九十六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老楚要带自己回到地面,沈巍对着老楚,摇了摇头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沈巍对老楚说道:“老楚我很抱歉,让你因为我的原因,冒着生命危险来到地星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但是老楚,我不能跟你一起去往地面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当初我思前想后,决定回到地星,回到夜尊身边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  当时我的本意确实是,不想给你们增加压力,给你们增添麻烦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但是老楚,就在几天前。我的能量,突然爆发的那一天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我终于知道,夜尊当初做的那些事,其实是有一些不安的因素,在里面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我想留在地星,把当初的一些事,好好的查一查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而且无论怎样,无论夜尊以前做过什么。他始终是我的弟弟,他是我在这个世上,唯一的亲人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完沈巍的话,老楚看了看沈巍回到:“黑袍大人,你才跟夜尊相处几天啊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难道短短的这几天,你就可以,理解他这个人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这短短的几天,就可以磨灭,他以前做过的一切?”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你现在的样子,真的跟我以前认识的,清正廉明,公私分明的黑袍大人,完全不一样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黑袍大人,夜尊这几天,到底对你做了什么?让你这么的鬼迷心窍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对哥哥做了什么,那就不劳你费心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刚回来的夜尊,听到老楚说完这句话,便立刻呛了回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实当老楚刚进入地君殿,就被魇公子发现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沈巍一个人在地君殿,夜尊当然不放心了。于是就派来魇公子,在旁边悄悄的,守卫着沈巍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此当老楚刚进入地君殿,魇公子就报告给了夜尊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当夜尊知道后,就要立刻回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没走几步,夜尊又停下了脚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想了想, 随后决定。暂时还是让他们两个,单独聊聊吧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瘪了瘪嘴,夜尊心里想着:“ 虽然让你们单独聊聊,但是我肯定要知道,你们都说了什么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万一你们趁我不在,说我坏话怎么办。万一哥哥被他拐跑了,我怎么办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于是夜尊让魇公子,先盯着他们。等自己把这几天,堆积的事情交代完就回去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当夜尊火急火燎的,把手中的事情忙完。刚进入地君殿,就听到老楚在说自己的坏话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还再责问着,连自己都舍不得,说的哥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说自己就算了,但是说哥哥绝对不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