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  第三十四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开战前夕,夜尊去见了沈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门外,夜尊招来魇公子询问道:“黑袍使最近都做了些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魇公子回到:“黑袍使什么都没有做。因为上次身体受损严重,他一直在房间里修养,都没有出过门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听到魇公子的话很高兴,推门就走进了关沈巍的房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一走进房间,就看到正在睡着觉的沈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睡着的沈巍,恬静温和的睡脸,嘴角还带着微微的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到这一幕,夜尊本来因为大战即将开始的,焦虑和烦躁的心情,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轻轻的走到床前,缓缓的坐在沈巍旁边,静静的看着他的睡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没多久,沈巍仿佛是感觉到了旁边有人 似的。动了动身体,慢慢的张开了眼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着醒来时迷迷糊糊的沈巍,夜尊不受控制的,对着沈巍如花瓣般粉嫩的嘴唇,亲了下去。

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这下沈巍彻底醒了,一下子推开了夜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而夜尊仿佛意犹未尽的,舔了舔自己刚刚亲吻过沈巍的嘴唇,嘴角还勾起了邪魅的微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看着夜尊半天都没有说话,最后还是夜尊没有耐心的,打破了静谧沉闷的氛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看着沈巍说道:“亲爱的哥哥,明天我就开始进攻海星了。而在这之前,我想过来看看你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顺便告诉你,不管你多么用心的守护他们,最后他们还是会被我所毁灭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而现在的你,已经没有能力去解救他们了。即使有,我也不会给你机会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说完,突然就放出一道能量。而这时沈巍手上与脚上的寒铁环 ,突然出现锁链,并且分成四条,牢牢的分布在床的四个角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看着沈巍说道:“亲爱的哥哥,你还是这样我比较放心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不过我要先提醒你,你不要妄想着挣脱,不然这寒铁链的反噬,你是知道的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