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第一百九十八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完赵云澜的话后,沈巍沉思了一会儿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突然沈巍抬起头,对赵云澜说道:“赵云澜,你此次来到地星。是想问我什么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沈巍的话,赵云澜调整了一下,自己的情绪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赵云澜抬起头,双眼满含爱意的,看着沈巍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云澜对沈巍说道:“沈巍我只问你一句话,这也是我最后一次,问你这个问题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沈巍我就想知道,你一直是以一种,什么方式和我相处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们两人之间,你到底把我当什么?你对我到底有没有过,一丝一毫的,关于爱情方面的感情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赵云澜越问越激动,到最后的一瞬间。赵云澜根本就是以怒吼的方式,对着沈巍吼了出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赵云澜对沈巍,表白式的怒吼,夜尊一下子站了起来。只是,随后又被沈巍强拉了下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沈巍无奈的看着,用不满的眼神,望着自己的夜尊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温柔的,对着夜尊说道:“你先不要激动。相信我,这件事我一定会,圆满的解决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对夜尊说完话,沈巍缓缓的,转过身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沈巍听着赵云澜,对自己的问话。看着眼前赵云澜,接近疯狂的神态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无奈的摇了摇头,并且叹了一口气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看着赵云澜,慢慢的说道:“关于这个问题,你已经问了我很多遍。而我也回答了,很多次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“今天在这里,我当着所有人的面前,再回答你一遍。这也将是我最后一次,就这个问题回答你。”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说完这句话后,沈巍看着赵云澜说道:“赵云澜,我再次声明,我对你并没有爱意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我对你的感情,一直都是兄弟之情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曾经的你,对我来说,是携手并肩作战的战友;是我可以放心把自己的后背,交给你的好兄弟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而现在的你,对我来说,是曾经的兄弟。自从你,把我囚禁在你家时。我们之间就已经,回不去了。”” 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