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百九十七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已经平息了怒火,被沈巍拉着,回到座位的夜尊。在坐下后 ,双眼直视着,特调处的众人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看着特调处的众人说道:“我希望,你们接下来再说话的时候。注意一下,你们自己的言行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哥哥救得了你们第一次。但是,我却不会给他,第二次救你们的机会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这种事情再发生第二次,我就会不顾一切的,把你们特调处的人,全部都消灭在这里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夜尊说完这句话后, 把头转向祝红的方向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双眼直视着祝红,看着祝红说道:“不信的话,你可以试试。看我是不是会,说到做到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被林静扶起来,本来还有些,愤愤不平的祝红。在听到夜尊的这句话后,就不甘的偃旗息鼓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看到某些聒噪的人,已经闭嘴了后 ,夜尊满意的笑着点了点头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随后,夜尊仿佛是怕沈巍。因为自己,刚刚的态度生气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做完这一切事情后,夜尊便立刻转过身,讨好的看着沈巍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看到这样的夜尊,无奈的拍了拍夜尊的肩膀,随即又笑着对夜尊,点了点头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对夜尊做完这些举动后, 便转过身来。冷冷看着眼前这些,与以往自己相处的,截然不同的特调处的众人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对着 特调处的众人说道:“我一直以来,都不欠你们什么。你们现在也没有资格,对我的事情指手画脚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这次,让魇公子把你们,带到地君殿。并不是因为,我想对你们说什么。而是因为,这次是你们,先潜入地星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你们知不知道,你们现在这样的做法。已经破坏了,这段时间以来,各族之间的稳定与和谐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说完这些话后,沈巍又对特调处的众人说道:“我再次,想请问一下。你们此次,来到地星到底是为了什么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这次的袭击事件,你们和袭击夜尊的人,是一起的吗?”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沈巍的话,从进来到现在,一直都没有吭声的赵云澜,站了出来。  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赵云澜看着沈巍说道:“他们是为了我而来,而我是为了你而来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到赵云澜的话,夜尊不满的皱着眉头。只是想到了有些事情后,夜尊并没有做出什么举动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着沈巍又听到赵云澜说道:“我此次来到地星,就是为了问你一句话。而袭击夜尊的人,我们确实是一起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在来到地星之前,我们已经商量好了。他帮我们进入地星,而我们帮他,引开你们的注意力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