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第九十七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边怼着老楚,夜尊心里一边想着:“我好不容易,才跟哥哥之间的关系,缓和了起来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可不能再让哥哥,因为你们这些人的三言两语。就把我,这些日子以来的努力,付诸东流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沈巍看着,突然回来的夜尊。一时间有些慌张,不知所措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老楚则是,立刻摆出一副,随时准备战斗的姿态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老楚的,这一举动。夜尊理都没理老楚,直接来到了沈巍身边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笑着对沈巍说道:“哥哥,我已经跟他们吩咐下去了。他们一会就给你,把粥端上来。”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跟沈巍说完这句话,转过头对老楚说道:“我与哥哥之间的事,不是你们这些人能管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, 你们也没有资格,对我们的事,说三道四 ,指手画脚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说完这句话,又皱了皱眉,对老楚说道:“是不是最近,我对你们太宽容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或者是,你们觉得最近,过的太自在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你此次不请自来,是不是想让我给你们,增加些事情?你们想要忙一忙?‘嗯’?”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到夜尊讽刺自己的话,老楚本来是想回击说:“我这次潜入地星,是要把黑袍大人,从你这个恶魔手中救回去。不让你再有机会,伤害他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话到嘴边,老楚却发现自己,不知应该如何开口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为现在黑袍大人,明显是自愿留在地星的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看起来,与一开始赵云澜说的,‘黑袍大人被迫,被夜尊抓回地星。’这之间,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哦。”  倒也不是没有关系,黑袍大人确实是和夜尊,回到地星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只不过是,不是被夜尊抓走。而是黑袍大人,自愿跟着夜尊,跟着人家弟弟回家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