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烟而逝去

《唯一》夜尊X沈巍(镇魂同人)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十五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突然的行动太快了,沈巍一点准备都没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过即使没有准备也没有关系,事情都安排好了,剩下的就看他们的了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看着沈巍,笑着说道:“亲爱的哥哥,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!等着我凯旋归来的喜讯!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说完就走了出去。临走之前, 夜尊交代魇公子看好黑袍使。并且在他走之后,不管谁来,都不准见他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送夜尊走后,魇公子来到沈巍面前对沈巍说道:“黑袍使你现在准备怎么办?”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巍看着魇公子笑了笑回到:“没事的,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。剩下的就看他们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从沈巍那里走了之后,夜尊就立刻集结军队,领着队伍来到了地面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当夜尊领着地星军队,到达地面之后,却看到了严阵以待的海星部队。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尊愣了愣,随即马上就发觉,应该是内部出现了问题,有人通风报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过他现在也没有时间去揪出这个叛徒了,顾好眼前的事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着夜尊,赵云澜说道:“夜尊我们又见面了,你把沈巍怎么样了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到赵云澜的话,本来就因为叛徒的事,心情极差的夜尊,更加的暴怒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尊看着赵云澜说道:“是又见面了,不过却是你死我活的下场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我奉劝你,最好束手就擒,免得等会你
死的更痛苦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夜尊的话,特调处的众人都十分的愤怒,拼命的要冲上去 。但是赵云澜把他们都拦了下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赵云澜对夜尊说道:“你嘴上很功夫厉害,就是不知道你指挥的本事厉不厉害。我们手底下见真章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随着赵云澜的话语结束,这一场地星与海星的战争拉开了帷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场战争持续打了两天。不过谁都没有想到,这场战争是平手为暂时的终止线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谁都知道,这场战争是不会就这样轻易结束的,但是两边现在确实都需要休息一下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场战争对于海星来说:“从军事角度而言是成功的。虽然没有胜利,但是却把夜尊挡了下来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让夜尊的军队刚进入地面,就无法前进一步 。第一步就受挫,后面肯定会更加艰难,而士气也会非常的低糜”

评论(3)

热度(27)